close

真是好久好久没来了啊~~~超过半年了吧?呵呵

话说我已经加入rs 的team有3个月多了~

学到了很多东西,有开心,当然也会有不开心

开心的是同事们都很好~ 而且又很厉害~ 在他们身上学到了蛮多知识的~

不过要抱怨的话,就是工作分量说实在有点太多了。。。

可能对其他厉害的pro人士来说是小事一桩,但是对于我这种刚毕业的会有点吃力吧,

所以默默承受了,然后做的期间也受了很多客户的气,比如说改这个改那个,

有时候简直就是吹毛求疵,鸡蛋里挑骨头,过程艰辛

不过每当总算熬过去之后,完成一个project,看到成果时,

瞬间就会把所有之前的不开心,压力与不满全部转化为满足感和成就感,然后就会很开心!

哈哈

然后呢。。。虽然员工们一个接着一个受不了都想要辞职了

当他们问到我:你还能顶多久?还不打算辞职吗?还能忍受吗?

嘛。。。其实呢。。

对于我来说,这算是我出社会的第一份工作,对于我这种刚毕业的,接受了我,

也给予我很多帮助。。。(虽然有时会不管还是得靠自己和同事的帮忙。。)

总之呢我还是想再待多一会儿,再学习多一点。。。再锻炼自己。。。

因为以我的实力要离开的话还是有点太勉强了。。。

必须再加强才行呢,呵呵~ 

然后也希望自己能在为公司出多一点力~ 回馈他们~

就这样吧~ 然后今年年底我们公司要出画册了哦~ 集结了6位artist~ 

但是说实在的我没什么好作品能放出来。。>< 太惭愧了。。。。。。

而且还没什么时间画自己的东西。。。(其实没时间也算借口啦 事实上是想多休息的 XP)

况且我现在也已经在通宵画画了 >< 待会儿9点半还在上班呢。。

总之就这样吧 希望能顺利成功~ 

到时候再看怎样吧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li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